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最新消息

打造婦幼親善就診空間,鹿基舉辦婦幼門診中心啟用感恩禮拜 2019/09/18

鹿港基督教醫院打造婦幼專屬的就診空間,9月12日上午舉辦「婦幼門診中心」啟用感恩禮拜。中心位在5樓,此區域沒有其它科別干擾,小朋友還可以在互動式投影遊戲區活動,轉移候診焦慮,實現婦幼親善醫院的理念。


圖:婦幼門診中心啟用感恩禮拜合影(一)


圖:婦幼門診中心啟用感恩禮拜合影(二)

包括福興鄉長蔣煙燈、彰化縣議員葉國雄、黃俊源、立法委員柯呈枋服務處秘書許森維、代理陳秀寶議員出席的張雅晴鎮民代表,以及鹿港鎮公所民政課長李建林,都蒞院參與感恩禮拜,共同為「婦幼門診中心」揭幕啟用,並一起感受此一溫馨、友善且十分療癒的就診空間。

鹿基原設於1樓的婦產科及小兒科門診,已自9月起遷移至5樓新設的「婦幼門診中心」看診。宋明唐院長表示,5F婦幼門診中心,將婦幼看診整合在同一個區域,親子看診更方便。婦幼門診中心設有哺集乳室、親子廁所及互動式投影遊戲區等設施,環境明亮舒適,讓民眾感受醫院是友善、歡樂的地方。

其中,親子無障礙廁所,設有尿布臺、兒童安全座椅、兒童馬桶及照顧者使用的馬桶、洗面盆,便利家長攜帶嬰幼兒使用。



圖:親子無障礙廁所


圖:互動式投影遊戲區

婦幼門診中心最引人注意的互動式投影遊戲區,在中心揭牌啟用儀式結束後,與會人員與現場民眾紛紛移至遊戲區,一起和等候看診的小朋友體驗互動式投影遊戲。而啟用感恩禮拜隔日適逢中秋佳節,院方亦特別準備應景的蛋黃酥分贈現場民眾同慶。


瀏覽次數:1296

50544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480號

如何到鹿港基督教醫院?

語音掛號專線(24hr)

(鹿基)04-7763295

瀏覽人次

5505088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