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最新消息

鹿基歡慶15週年 院長宋明唐受贈聖經 2019/09/19

帶領同工醫療傳愛 守護民眾身心靈都健康


圖:鹿基15週年慶感恩禮拜合影。

已受洗為基督徒的鹿港基督教醫院院長宋明唐,9月12日接受彰基董事長陳信良牧師贈送聖經,聖經封面印有:「宋明唐院長受洗紀念: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九章十節」以此勉勵宋明唐院長及鹿基全體同工,以耶穌洗腳的精神,用謙卑、服務和愛心,關懷鄉親,醫療傳愛。

宋明唐院長是在9月12日下午舉辦的鹿港基督教醫院15週年慶感恩禮拜中,接受陳信良牧師贈送聖經;同時,包括彰基董事林文生,以及彰基院長陳穆寬都蒞院勉勵;彰基院牧部主任陳清發牧師、東興教會林瓊娟牧師、和美教會陳榮祥牧師、社頭教會陳彥仲牧師等人到場祝福。


圖:(左起)彰基院長陳穆寬、彰基董事長陳信良、鹿基院長宋明唐、彰基董事林文生一同切蛋糕,歡慶鹿基15週年。

林文生董事特別以「主認得的人」為題證道,講述提摩太後書2:14-23經文,勉勵鹿基同工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透過醫療,傳揚上帝福音。

彰基董事長陳信良說,上帝在不同的時間,安排僕人到鹿基,打造鹿基為有愛心的醫院、傳愛的醫院;如同蘭醫師從英國到台灣創立彰基,到偏鄉醫療,貢獻一生,深深影響許多人。他勉勵同工,以洗腳的精神,關心鄉親,並傳承、互為激勵,影響更多人。

彰基陳穆寬院長表示,他15年前在鹿基創院初始,曾到鹿基看診,當時環境簡陋;蒙上帝祝福,而今鹿基醫療環境、設備、醫療專業人力齊備,特別感謝彰基董事會支持,繼續對鹿基醫院設備、員工做很好的投資,包括路加醫療大樓將建置腫瘤治療中心。他強調,宋明唐院長帶領的鹿基團隊不簡單,克服許多醫療發展上的困難,更是mission impossible;他期勉鹿基同工,照上帝的旨意,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圖:鹿基院長宋明唐接受彰基董事長陳信良牧師贈送聖經。

宋明唐院長表示,鹿基15年來的發展,跟隨著上帝的旨意帶領,提供鄉親很好的醫療品質和服務,解決鄉親的病痛;他謝謝彰基董事會的支持和彰基總院的帶領,讓鹿基有堅實的後盾,在大鹿港地區,透過醫療傳達上帝的愛。

鹿基15週年感恩禮拜,同時由彰基董事長陳信良牧師、彰基院長陳穆寬、鹿基院長宋明唐,表揚107年鹿基傑出人員。並在切蛋糕和大合照的歡樂祝福聲中,邁向新里程。


瀏覽次數:1945

50544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480號

如何到鹿港基督教醫院?

語音掛號專線(24hr)

(鹿基)04-7763295

瀏覽人次

5429168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