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最新消息

內、婦、兒、針灸、骨傷科,鹿基中醫團隊全新陣容 提供全方位的中醫服務 2020/05/29

文/中醫科 許秀慧 主治醫師



鹿基中醫為廣大鄉親對於傳統醫學的期盼,融合傳統中醫理念及中西醫結合的願景,於2020年4月起擴大服務!搬遷至路加大樓1樓,提供寬敞明亮的候診空間、多元的門診、針傷科治療區、美容及體重管理特別門診,以及注重個人隱私的衛教諮詢室,提供民眾更舒適安心的就醫環境。

中醫科設置了最先進的設備,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服務範圍包含中醫內科、婦科、兒科、針灸科與骨傷科的分科服務。設備上,採用最新的設備如多模組電針機、遠紅外線頻譜儀、紅外線燈等,以提供最好的醫療照護為目標。中藥局除了一般科學中藥的調劑服務外,並提供品質優良的中藥飲片調劑服務,為顧及一般中藥飲片煎煮不便,中藥局還有飲片代煎服務,讓飲片的服用更為方便。

中醫師陣容及特色專長
● 鹿基中醫科主任 許秀慧醫師:中醫婦兒科、眼科、癌症腫瘤、美體埋線、美顏微針。
● 彰基中醫部副主任、彰基中醫部內科主任 李聰界醫師:中醫內科、體重控制、代謝性疾病、美體埋線。
● 彰基中醫部傷科主任、南基中醫科主任 林廉証醫師:針灸骨傷科、筋絡理療。
● 彰基中醫部主治醫師 陳運泰醫師:精神官能疾患、老年衰弱與退化調理、居家醫療。
● 彰基中醫部主治醫師、漢銘中醫針灸科主任 李舒晴醫師:中醫皮膚科、中醫婦科、自律神經失調、美顏微針。
● 彰基中醫部醫師 王偉宇醫師:針灸骨傷科、泌尿道疾病、攝護腺肥大。
● 彰基中醫部醫師 黃志男醫師:各類疼痛、中風恢復、代謝失調。


瀏覽次數:5751

50544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480號

如何到鹿港基督教醫院?

語音掛號專線(24hr)

(鹿基)04-7763295

瀏覽人次

5500056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