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NEWS

最新消息

鹿基獲糖尿病品質卓越獎 完整照護追蹤 讓你更健康 2020/11/27

文/內分泌新陳代謝科 郭力源 主治醫師

鹿港基督教醫院照護糖尿病人疾病健康,成效卓越,今年計有五位醫師獲「糖尿病品質卓越獎」表揚。

醫院同獲此獎,且已連續五年榮獲糖尿病品質卓越獎肯定。

健保署為鼓勵醫療院所,提升糖尿病照護品質,對照護糖尿病人的完整追蹤率、醣化血色素及低密度脂蛋白之良率與不良率做為品質評核依據,全國排序前25%之醫師可獲得品質卓越獎。

鹿港基督教醫院在現任宋明唐院長及前院長杜思德醫師(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理事長,2014年至2020年)的帶領下,建立優秀專業的糖尿病照護團隊,是糖尿病品質卓越獎的常勝軍。

鹿基已至少連續7年,每年都有4到6位的醫師得到糖尿病品質卓越獎肯定,今年受表揚108年糖尿病品質卓越獎的得獎醫師是內分泌新陳代謝科杜思德醫師、郭力源醫師、謝芳傑醫師、郭仁富醫師,以及神經內科蔡定倫醫師。

彰化縣政府及彰化衛生局亦十分重視糖尿病品質照護,近幾年都會邀請獲獎的醫療院所及醫師,到彰化演藝廳接受縣長頒獎,肯定醫院及照護團隊。在此也感謝醫院長年的支持及糖尿病照護團隊對醫療品質的堅持與努力,也感謝鹿基的每位糖友,謝謝你(妳)和我們一起努力,讓自己有更健康的身體。


▲彰化縣長王惠美頒發獎狀,肯定獲獎醫師的努力及貢獻。


瀏覽次數:1401

50544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480號

如何到鹿港基督教醫院?

語音掛號專線(24hr)

(鹿基)04-7763295

瀏覽人次

5476613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