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Knowledge

皮膚科

【健康醫話】夏日美白大作戰! 2021/05/05

文/皮膚科 楊蕙如 主治醫師

夏天是容易曬黑和長斑的季節,如何避免臉上的黑斑和色素沉澱產生呢?日常我們可以這麼做:

●適當清潔
適當的進行「洗臉」,不僅能夠徹底清潔肌膚,還能增加肌膚對美白護膚產品的吸收,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確實保濕
結構緊實的角質層、均勻的皮脂膜和表皮的天然保濕因子都是肌膚最好的天然屏障,但無論它們中間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我們肌膚的水分就會流失,容易敏感泛紅;角質層的含水量會直接影響皮膚的外觀及膚質,缺乏時會顯得黯沉沒有光澤。

●完整防曬
盡量避免在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的早上10點至下午2點間出門。若需外出時,除了塗抹高效防護防曬乳外,也需實體遮蔽物如長袖外套,帽子陽傘等。以避免肌膚曬傷曬紅並能夠預防黑斑產生,防止紫外線引起的肌膚老化。要特別注意的是大約每兩個小時就必須補擦一次。

藉由日常的一些小撇步預防外,還可以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進一步評估,透過雷射除斑、蜂巢皮秒雷射、脈衝光、亮白煥膚等美容醫學,為肌膚打造一個健康又白晰的膚質。


瀏覽次數:1042

50544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480號

如何到鹿港基督教醫院?

語音掛號專線(24hr)

(鹿基)04-7763295

瀏覽人次

5475174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