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Department Introduction

科部介紹

神經外科

神經外科為在各級醫院必備的重症科別,本院神經外科手術提供腦出血中風、頭部外傷、神經系統腫瘤、 神經血管系統、 週邊神經系統、腦脊髓液引流手術、神經功能性手術、脊椎微創手術、及神經系統炎症等各種疾患診治和手術治療。科技的進步帶來技術上革命的發展,神經微創手術已經成為主流。更配合創傷外科小組,全天候提供緊急意外事故,包含頭部、脊椎外傷之傷患最妥善之治療,以專業的態度、知識及技能,服務每位有需求的病人,本科將秉持以病人需求為中心的宗旨,盡力提供病患最好的醫療服務。

組織架構

專任主治醫師1名
資深主治醫師3名

服務內容與範圍

頭部外傷、脊椎損傷、腦瘤、腦出血、水腦症、疼痛(如三叉神經痛、坐骨神經痛)、背部疼痛、四肢酸麻無力等。

教學研究
  • 1. 定期舉辦學術研討會
  • 2. 定期舉辦教學活動
  • 3. 研究成果發表於各大學會或期刊

50544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480號

如何到鹿港基督教醫院?

語音掛號專線(24hr)

(鹿基)04-7763295

瀏覽人次

5500324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