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Department Introduction

科部介紹

皮膚科

為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與健康資訊,皮膚科門診服務,除了健保醫療服務外,對民眾追求青春美麗的需求,也提供醫學美容專業知識之諮詢與治療,包括皮膚美容保養用品使用之指導及相關雷射治療,為民眾提供完整的皮膚科醫療服務。

組織架構

資深主治醫師2名

服務內容與範圍

1.皮膚疾病診斷
包括一般皮膚病、皮膚感染、過敏、痤瘡、白斑、病毒疣、乾癬及皮膚腫瘤等等。除此之外,皮膚疾病中有些需進一步作抽血檢查、表淺黴菌、切片檢查及病理化驗等等,提供病患最適切及最正確之檢查以輔助診斷。

2.醫學美容及雷射治療
民眾對於追求皮膚健康及美麗的需求增加,醫學美容及雷射治療的發展日益蓬勃,提供最適切的醫療服務外,對於有些病患接受醫學美容或雷射治療後的相關反應也有豐富的處理經驗,並提供民眾諮詢及正確的觀念,做好衛教及把關的工作。

教學研究
  • 1. 各醫療學術機構進行臨床研究

50544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480號

如何到鹿港基督教醫院?

語音掛號專線(24hr)

(鹿基)04-7763295

瀏覽人次

5425007

2015 ©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